iseanever

没有文笔,喜欢收集喜欢的语句,扩写成画面内容。大家有喜欢的语句也可以发给我,欢迎➕🛰️jq02128qx17点梗聊天

祺我【你在就好了】

         纯属虚设

       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  因为嘉祺的工作性质,我们在一起之后真的很少见面。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好像谈了个虚拟对象,好多关于他的消息我都要从网上得知。其实刚在一起时,他就跟我说过,他的工作导致他无法像正常的男朋友一样,接送我上下班,一起逛街,甚至是一起吃顿饭。我知道。

    在工作方案被同事恶意抄袭无力辩解时,我想你在就好了,你肯定会帮我讨回公道。

  在被二房东欺骗,卷走三个月租金时,我想你在就好了,你肯定会安慰我,陪我一起找房子。

  在我下班遇到下大雨没带伞时,我想你在就好了,你肯定会在雨夜中打着伞向我奔来,肩上沾满细碎的雨滴。痴痴看着我笑,说“看,你男朋友厉害吧,就知道你没带伞。”

   可是嘉祺太忙了,忙到日夜颠倒,忙到我们谈个恋爱好像都有时差,我好像很久没听他的声音了。

  还是被公司开除了。我在出租屋里躺了好几天,不想社交,不想见阳光。窗帘被拉的死死的,那些从缝隙里透过来的光,照在嘉祺不在的日子里。照在我们看不见的未来里。

   嘉祺回来了,他发现了我的不对劲。因为我已经好多天没给他发消息了。他推掉了拍摄,推掉了排的满满当当的通告,赶回我身边。

  他转动钥匙进来时,我已经很多天没出门了,突然透进来的光,让我的视线变得模糊不清,他快步走到我面前,可我觉得他好陌生,因为我真的太久没见过他了,我已经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。

  他伸手想要拥抱我,可是当时我心里的阴霾太重了,重的我都不敢去直视他的眼睛。

   可是,当灼热的呼吸绕在耳边,霾好像散了。

  他喋喋不休的说着他对我的思念。

  “嘉祺” 我打断他 

  “你抱抱我。”

   他顿了顿。 “你抱抱我。”我重复一遍。 

  下一秒,温热的怀抱将我拢住,越收越紧。

  接下来一个月,嘉祺推掉了所有工作,陪在我身边。突然有了他是我男朋友的实感了。

  我们一起逛街,一起吃饭,一起窝在沙发看收藏了很久的电影。一起去做普通情侣会做的事情。

  当我转头看到那个之前让我觉得遥不可及的人此刻正靠在我身边,低头翻着书,一只手还不停摸索着我的头发。那依旧如少年般精致的五官,还透着一种张扬的蛊。 我突然就失了分寸。 我想我是集齐了这么多年里所有的勇气,朝他缓缓靠过去。 然后冲着他的侧脸,轻轻一贴。 

  之后的那几天,我心虚得像做了贼。生怕这个男人会“复仇”。

  那天去朋友家吃晚饭,出来发现下雨了,打电话给嘉祺,他说“你抬头”。他站在不远处,撑着伞冲着我笑。回家的路上,嘉祺说他想之后把工作都放缓,尽量多陪陪我。

  “但我不想你为了我放弃自己的事业。”我停下脚步对他说。

  “傻瓜,我当然不是要放弃事业,我的意思是推掉一些不必要的工作,如果有好的合作或剧本当然也要珍惜呀。但那时,就需要劳烦我亲爱的女朋友充当我的助理陪我常驻剧组咯?”嘉祺弯腰靠近我,顺手刮了刮我的鼻子。

  “行,马老师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他将我罩进伞里,倾向我更多。

  雨停了,我们走到江边,他突然沉沉地叫了我一声,带着诱人的尾音,转头看向我,一寸一 寸地靠近。 气息越来越近,心跳声交缠。 

  他一直都在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