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eanever

没有文笔,喜欢收集喜欢的语句,扩写成画面内容。大家有喜欢的语句也可以发给我,欢迎➕🛰️jq02128qx17点梗聊天

祺我【梦醒之后】

  虚设

  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我跟嘉祺最终还是分开了。

  说不清理由,很平淡。甚至没有一句正式的分手,只是彼此心里都默认,我们只能走到这儿了。

  或许是因为我们都太了解对方了,却又都选择沉默,认为偶尔一次的嫌隙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爱,可我们都高估了自己,高估了对方。一次又一次的矛盾堆积,最终形成了那不可跨越和弥补的鸿沟。

  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像以前一样,午后,嘉祺靠在阳台低头翻着书,我坐在窗边涂涂画画,他站在光下,影子投射在我的画纸上,我轻轻描摹着他的轮廓,将我的心事都埋藏进他的影子里。

  在一起时,那些美好与快乐让我忽略了,我们的终点本就不同,何其有幸,能同路一程。到了分岔路,就该各自奔前程,不可回头。那晚,嘉祺离开时说,我们都要向前看,原地踏步久了,就更难迈出下一步。我都知道。人生没有回头路这一说,地球是圆的,只要你走,朝哪都是往前走,前提是你得走。

  如果是以前的我,肯定会纠结,纠结于方向,纠结先迈出哪一只脚,一步该走多远,但现在不是了。

人活着就是活一个瞬间,遗憾也好,无憾也罢。

那些人生的枯枝早在你向我奔来时燃烧殆尽,如今你的离开,也带走了那些灰烬,我总要学会自己轻扫余灰。

  梦里光越来越暗了,我就要看不清你的脸了。

  我听感官模糊在一起的明明暗暗,逐渐模糊的身影, 晦暗不明的情绪,好像都快消失殆尽了。

  嘉祺…嘉祺…

  我嘟囔着一个名字,梦醒了。

  我忘了,都过去了。夜深了。

      夜里风有些凉,我摇晃着,像扑闪在风里的火。

  寻不见光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