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eanever

没有文笔,喜欢收集喜欢的语句,扩写成画面内容。大家有喜欢的语句也可以发给我,欢迎➕🛰️jq02128qx17点梗聊天

【祺我】已经有人开始照耀我

  虚设2030年

  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有时候想想,好像跟嘉祺在一起这么久,都没吵过架,每次遇到分歧或矛盾,他总会静下来,安抚我的情绪,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,思考我为什么会生气,然后提出解决办法。我有次悄悄看到他的手机备忘录,上面满满当当写着我们每一次分歧,我为什么会生气的原因,一条一条列出来,像是小朋友记流水账一般,回忆我们那一天说过的所有话都写出来。

我时常会佩服他的记忆力,怎么我说过的话他都能记得那么清楚。

  有次吃完饭我们依偎在沙发上看电影,我问他

  “为什么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你都记得啊?你是不是比我多一个脑子呀?”

  他笑笑“因为女孩子的思维和男孩子不一样呀,我得记住你说的每一句话,站在你的角度看我说的话和做的事,这样才能知道那句话会让你不舒服或者不开心呀”

  “啧啧啧,马老师,要不你出本书吧,名字就叫《如何抓住女人的心》,一定非常畅销!”我顺势搂住他的脖子,朝他撒娇。

  他扶住我的腰,让我重心稳稳落在他身上。

 然后突然凑近我“那我抓住你的心了嘛?”接着冲我挑个眉。

  这个男人怎么一把年纪还这么会,这哪像是第一次谈恋爱的样子。马老师却说,他这叫无师自通,自学成才。

  切,明明是悄悄背着我学习了霸总文学。

  我问嘉祺“你会不会觉得我矫情啊,动不动就生气”

  “不会啊,女生本来就更敏感,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会多想,而且不开心总归是有原因的,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时总是快乐的。”说完马老师还朝我嘟了嘟嘴,示意我奖励他。诡计多端!

  跟嘉祺在一起之前,我确实总会因为一些小事不开心,精神内耗严重。但在一起之后,他总会及时发现我的不开心,引导我说出难过的心事,告诉我其实生活里我们没有那么多观众,自己快乐才最重要。

  我想,我最快乐的是遇见他。

  遇见好久不见的朋友,说我变化很大,好像变得自信了,眉眼间都透露出幸福。

  当然了,因为已经有人开始照耀我𓁆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