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eanever

没有文笔,喜欢收集喜欢的语句,扩写成画面内容。大家有喜欢的语句也可以发给我,欢迎➕🛰️jq02128qx17点梗聊天

祺我【拥抱】

       虚设

      勿上升     


       该怎么形容嘉祺呢?

       干净,温柔。疏离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眼见到嘉祺时,觉得他浑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进的气息,但却让人生不出一丝反感,觉得他就应该这么遗世独立,飘然于尘。只可远观,不可亵渎。

       我说,我们试试吧。他表面依旧云淡风轻,看不出起伏。

  很久以后的某一天午后,他才告诉我,他当时心都快跳出来了,只是表面还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  我朝他拱拱鼻子,“噢~所以你是特意想看我面红耳赤的样子吗?”

  “我可没有这样说哈,都是你自己脑补的,不关我的事噢”他把我朝他怀里搂了搂。

  “切”我转过头去不理他。

  幼稚鬼!!

  

  在一起后,聚少离多,我总在太阳落山时,望着窗外,妄想着能看到某个急匆匆的朝我奔来的身影。但都只是落寞的夕阳,和被夕阳拉长的屋檐下我一个人的影子。

  嘉祺有次问我,“你觉得离别是什么声音”

  我想是轰隆声,一种什么也听不清楚的耳鸣,然后在某天午后我睡了一觉,醒来的时候,夕阳西下。

  我睁开眼睛,望向窗外,好像还在梦里。我的手变得透明,空气中蜉蝣着许多尘埃,我醒了,你刚好回来了。

  每次分别后,嘉祺匆忙赶回来见到我时,我们总会在相隔五米处,彼此愣住。不敢相信,反复确认。

  幸好,这一次的夕阳下被拉长的影子,不再只有我了。

  我们深深地拥抱,忽略了周围的一切,那时的我们只有彼此。世界仿佛都安静了,但又很吵闹,感觉全世界都在奏鸣,但我们就是看不到它。


评论

热度(49)